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众志成城 筑起防汛救灾坚强堡垒——陇南市两当县张家乡太渠村党支部

时间:2020-08-27 14:1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来,陇南市两当县张家乡受强降雨影响,全乡5个村不同程度受灾,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太渠村党支部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堤坝”。

815日一早,村党支部书记伏万顺就组织村 “两委”班子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对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党员抢险救灾突击队,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对险情险段、河道进行巡查,在危险地段设置警示牌,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向群众通报雨情汛情,共转移群众26人。

暴雨造成通村、通组道路多处滑坡、落石。太渠村组织党员、群众及时排除积水、清除淤泥、清理落石,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最危险的地方一定有党员在奋战!没有一句怨言,有的只是抢险救灾的信心和决心。面对汛情,太渠村党支部始终站在防汛救灾的最前线,树立了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在这场防汛救灾战斗中真正发挥出了应有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王玉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