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今天,两当县5万余斤新鲜蔬菜装车驰援文县

时间:2020-08-24 20:3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月份以来,陇南市各县区持续普降大到暴雨,短时间内导致基础设施、群众住房等受到严重损毁,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极大威胁。我市文县由于遭受百年一遇强降水过程,受灾情况尤为严重,道路交通、电力通讯、基础设施、群众住房等受损非常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文县灾情也牵动着两当人民的心,8月23日,在两当灾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两当县委、县政府迅速调集驰援救灾物资,冒雨前行,支援文县。

救援物资装车现场,工人们正在冒雨把一箱箱、一捆捆、一袋袋包装整齐的各类新鲜蔬菜搬到发往文县的救援车上,雨一直下,工人们却一刻也没有停下来,我们要在第一时间把两当的蔬菜送往文县,保障文县受灾群众生活所需。

此次两当县捐赠文县各类新鲜蔬菜共计50666斤,其中胡萝卜3600斤,苞菜6050斤,白菜8060斤,青椒3788斤,葱1149斤,芹菜3109斤,有机菜花3500斤,西红柿2138斤,土豆7940斤,洋葱8950斤,线椒1860斤,茄子263斤,豇豆163斤,西葫芦96斤。这些蔬菜带着两当人民的深厚情谊,已发往文县。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灾情面前,两当人民的心和文县人民同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渡难关,相信陇南的明天会更美好!

两当通讯员 师春燕 周梦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