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积极开展强降雨后生产自救工作

时间:2020-08-07 12:5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李荟娟)连日来,由于受到强降雨的影响,两当县部分乡镇道路出现落石、垮方等情况,强降雨过后,各乡镇(工作站)积极协调机械,组织干部群众抢修塌陷路段、疏通生产道路,全力开展降雨后的生产自救。

站儿巷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对强降雨后出现落石、垮方的道路进行清理,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确保人民群众出行畅通不受阻,截至目前,通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群众生产生活未受到影响。同时,降雨期间全镇党员干部当即下沉到村,奔赴一线,通过各级干群齐心协作,迅速转移滑坡点群众。为防万一,镇村党员干部在三个村重点防范部位,分头坚持蹲守,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广金工作站境内的多处路段出现了滑坡、落石、泥石流,严重影响群众安全。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广金工作站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对辖区的滑坡、落石路段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在县交通局的协助下,在易发生塌方、滑坡等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

经过数日的清理工作,对西沟峡至广金全境80多公里乡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消除了辖区内各路段的安全隐患,为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