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永宁镇唐庄村召开扶贫产业分红大会

时间:2020-07-14 22:5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13日,徽县永宁镇唐庄村召开扶贫产业配股分红大会,镇包片领导、分管领导、大唐花卉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全村65户贫困户出席会议。

大唐花卉扶贫项目自2018年实施以来,通过争取项目支持,扩大生产规模,各类花卉长势良好,销售火爆,已成为唐庄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本次分红共为65户贫困户分红11080元,村集体分红11920元。

此次分红大会切实的振奋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也很好的激发了镇村两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通讯员:王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