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委组织部在徽县稻坪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27 20:0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历史,623日,陇南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徽县嘉陵镇稻坪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甘肃省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博物馆”——稻坪红色记忆展览馆里,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稻坪村的“红色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王凡与稻坪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群众生产生活、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继续深挖当地资源、培育本土人才、讲好稻坪故事,推动当地乡村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活动中,王凡带队对村上尹成、尹户等5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随后,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农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发展需求及下一步增收计划。入户结束后,大家对景区“桃源谷”内新建的“蒙古包民宿”区域内卫生进行了清理,对道路进行了平整。

这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田间地头和服务群众中接受了教育、坚守了初心,通过为村上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群众生活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了宗旨意识,有效密切了干群关系。

通讯员:王鹏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