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文县举行2020年即墨区——文县“社会组织献爱心,齐心协力助脱贫”捐赠帮扶活动

时间:2020-06-22 17:0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21日,2020年即墨区——文县社会组织献爱心,齐心协力助脱贫捐赠帮扶活动在临江镇巩固村举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协俊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上,王协俊指出,2020年即墨区——文县社会组织献爱心,齐心协力助脱贫捐赠帮扶活动是东西协作帮扶政策之一,这次捐赠不仅是对临江镇巩固村经济上的支持,更是对全村群众精神上的鼓舞,全村群众一定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决不能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组织的支持与关爱。希望大家用足用好国家各项扶贫政策,并在即墨区的不断帮扶,各级政府和广大群众共同努力下,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新农村,让老百姓早日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青岛市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向临江镇巩固村捐赠帮扶资金1万元,分别为残疾人、五保户、60岁以上困难老党员,每人发放帮扶资金300元,两户未脱贫户,每户发放帮扶资金200元,共计人数34人。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大留村向文县临江镇巩固村落实对口帮扶资金2万元、青岛科技创新园发展服务中心向临江镇巩固村对口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

捐赠活动后,王协俊还来到众鑫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扶贫车间,听取了车间员工技能培训、收入、作息、入职等情况,察看了车间吨袋的加工缝制等工作。王协俊要求,要充分调动贫困户参与扶贫车间就业的积极性;要通过就近就业、稳定就业,带动发展、助力脱贫;要通过灵活就业生产模式,使群众就近生产,家门口就业,实现稳定增收;要帮助扶持扶贫企业、扶贫产业,实现规模发展,通过产业发展,帮助更多群众就业增收,稳定脱贫。(文县外宣办  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