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宕昌县

时间:2020-06-22 15:2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丰富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6月15日至19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宕昌县,为阿坞、哈达铺、南河、城关、将台、新城子、临江铺、两河口8个乡镇的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红红的日子》《你和百姓心连心》《一路有你》和《送你一支玫瑰花》等女生独唱、男女合唱、乐器演奏,将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与群众精准对接,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房子大了电话小了,感觉越来越好……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一首《越来越好》更是唱出了群众的心声。“唱的好!现在村上的卫生都很干净,大家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日子真的是越过越好了!”阿坞镇麻界村村民包生林说,他刚才从地里干活回来,听说村里有演出,吃完午饭就赶紧过来了。

    “……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中国梦。”歌曲《共筑中国梦》极大地鼓舞了群众自立自强、摆脱贫困的信心,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念。

    “演出很及时,尤其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此次文艺演出既接地气又暖人心,在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群众更有信心脱贫致富奔小康。”麻界村村支书杨金忠说。(后孝贤 张燕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