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举行2020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9 16:3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月5日,两当县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分别在市政广场、污水处理厂和显龙镇开展。上午9时,在市政广场,通过组织群众参观环保主题展板,发放宣传单、环保袋等形式宣传环境资源保护知识,引导群众提高生态环保意识,重视环境资源保护。

县委常委胡渊,政府副县长汪小波参加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上午10时,城关小学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两当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参加环保设施公共开放活动,污水处理厂厂长现场讲解了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等资源环境对居住生活带来的好处,倡导小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随后,在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解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流程。

上午11时,“六·五”环境日绿色校园行活动在显龙学校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生态环境保护“我倡议”、佩戴“环保小卫士”胸章、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手抄报展示、环保签名等环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旨在倡导学生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此次系列活动,全县共发放环保袋2000个,纸杯子1.3万余个,宣传单、宣传手册、法律法规、生态环境知识全民读本等资料1.2万余份,同时为学校送去篮球、足球、文化用品等物品。系列宣传活动的举行,使得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李荟娟  周梦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