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就业技能培训再发力

时间:2020-05-29 12:3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为期十五天的两当县2020年技能培训暨成果展示活动在西坡镇圆满结束,共有近500名学员参加了技能培训,并现场展示了技能培训的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建档立卡户,辐射带动一般户、企业大户等,其他群众积极参与。培训内容涉及电工、焊工、中式烹饪、中式面点、农村实用技术、转移就业技能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高劳动技能水平,提升农户增收能力。

在培训现场,参训人员踊跃提问,技术专家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有效激发了群众参与技能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培训班吸引力和群众参与度。

为了检查培训人员的学习成果,在培训后期,现场设置了相关培训科目的技能竞赛及学习成果展示,让理论知识有效地融合于实际操作之中。对成绩突出的群众给予了奖励,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善于思考、提高动手能力。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498人积极报名参加技能学习,其中建档立卡户240人,非建档立卡户258人。(张小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