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好心群众拾金不昧 民警及时联系归还失主

时间:2020-05-26 13:4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21日,一位好心群众急匆匆地来到两当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一个手提袋交到社区民警手中称:“我在广香西路一公共厕所发现墙上挂着一个手提袋,里面有大量现金和其它物品,我在门口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没人来取,希望你们可以帮忙找到失主。‘’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这位好心群众请求后,民警对手提袋内的物品进行清点,有5000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物品。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利用“一标三实”平台进行查找,仅用了五分钟时间,就确认并联系上了失主赵女士,让其到两当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认领。

赵女士迅速赶到了城关派出所,民警确认其身份和丢失钱物数量无误后,将手提袋交还失主。赵女士热泪盈眶地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钱物后连连感叹说:“两当山好、水好、人更好!这是给老人取的现金准备去宝鸡看病的救命钱,谢谢派出所民警,谢谢好心人!”(马丽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