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医保信息采集工作有序推进中......

时间:2020-05-25 13:2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医保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尽快完成医保信息采集工作,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快速推进医保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进行。

召开专题会议,培训信息采集流程。及时组织乡镇村干部、帮扶队员传达学习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及省、市、县相关精神,就医保信息采集工作流程、相片大小、像素要求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培训,大大提高了信息采集规范性、科学性。

选派精兵强将,集中开展信息录入。各乡镇以村为单位,择优选择工作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镇村干部、党员群众、青年志愿者,逐户逐人采集信息、审核认证;对行动不便,通讯器材不熟悉的群众采取一一上门的方式进行采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和群众血肉联系,坚定了青年志愿者理想信念,拉近了干群关系,优化了政务服务功能。

拓宽宣传媒介,确保信息采集家喻户晓。乡镇村两级干部逐户讲解医保信息采集重要性及需要的相关资料;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方式的机动性、时效性,迅速普及医保信息录入流程,确保线上线下联动宣传,信息采集家喻户晓。(张小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