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水阳镇:栽植订单辣椒,拓宽增收渠道

时间:2020-05-22 16:2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气候日渐炎热,气温不断升高。为提升群众科学移栽水平,保障辣椒幼苗的成活率,各村通过微信群、广播等积极向群众宣传辣椒移栽的注意事项、培育方法以及病虫害防治措施,为订单辣椒移栽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栽的是辣苗,育的是希望”。在前期已经铺好地膜的土地里,辣农们熟练地挥动着手中的锄头和铁锹,挖坑、放苗、垄土、浇水……认真仔细的每一步,是对这小小辣椒苗所寄予的增收致富产业梦。一株株刚入土的辣椒幼苗,在微风下轻轻摇曳;一行行条块分明的薄膜,在田间蔚为壮观;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与之交映成一幅美丽的劳作画面。

通讯员:卢旭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