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银杏树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1 20:5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徽县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和《2020年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实施方案》。5月21日上午,银杏树镇农金站牵头,县甘行、农行及镇人武部、综治办、司法所、计生站、合管办、派出所等部门,在徽县客运中心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讲述典型案列、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对《新型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社会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交通安全法》、《禁毒法》、以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典型步骤、防范方法及反邪教等多种关系“三农”的法律法规,政策方针进行了宣传讲解,引导教育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学会依法维权、依法办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解答群众疑问80余条,发放法律方面书籍6种260余册,发放其他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讯员:权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