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 助力建设文明城市

时间:2020-05-15 18:0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两当县以服务居民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城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工作。

坚持从巡、养、管、防四个方面入手,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规范巡查上报制度,并建立巡查和维护台账,动态掌握城区市政设施实际状况,及时发现并上报突发情况,做到“发现一处,维修一处”,并定期对城区破损的路面及人行道进行巡查,对未审批占用或挖掘城市道路的及时发放办理手续的通知,确保路面与人行道完好,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在发现市政广场浮雕墙、坐凳等有损坏情况时,两当县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及时制定维修方案,对损坏的浮雕墙、坐凳等进行维修,现已维修完成。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发现市政设施损坏等现象后,及时进行维修维护,同时,及时回应处理群众反映的市政设施维护管理方面的问题及建议,加大维护整改力度,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师春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