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两当:青年有担当 抗疫有力量

时间:2020-05-13 14:29: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他们是抢救生命的战斗员、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是交通卡点的守门员、是物资转运的勤务员……在与疫情较量的各条战线上,广大“90后”“00后”中国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这个时候,我们不上谁上?”“00后”陈玉凤是两当县云屏镇黄各达村返乡大学生。疫情爆发后,她和村干部、群众、志愿者一直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同防疫工作者一起战斗、一起坚守。

她每天坚持到岗,在路口值守,严格按照流程开展防控工作,认真排查来往人员车辆,为出入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为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等。不论刮风下雨还是天气严寒,她都未曾抱怨懈怠。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陈玉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了解,陈玉凤就读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她这样说道:“我不能像广大的医务工作者那样奋战在防疫一线,但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员,能有这样的机会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很乐意。”

高浩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