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医用口罩企业即将投产

时间:2020-03-02 15:3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武都区建一个口罩厂,能够最大程度缓解全区的医用口罩紧缺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0日下午,正在办理工商注册业务的陇南前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敏高兴地说。“政府给我们的办理程序也开辟了绿色通道,我们一定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生产,为复工复学、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据悉,陇南前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 2月份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金1000万。企业落户于陇南市武都区安化镇任家山村,主要以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一次性使用床单、被罩等的生产和销售。该项目现已按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标准,建设十万级无尘无菌洁净生产车间。项目分二期完成,初步规划引进2条生产线:分别为一次性医用平面口罩生产线和医用N95口罩生产线。目前企业方已紧急调运生产设备和产品原材料,并严格按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标准进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医用防护物资的质量标准,预计在3月底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生产。

 谈起建造口罩厂的初衷,李敏说:“我是江苏人,我老公是武都人,恰好这次回武都过年。疫情当前,我们希望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目前,公司也进入了招工培训的阶段,可以解决一部分当地群众家门口就业的问题,也希望有意愿的老百姓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通讯员 李腊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