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鱼龙镇自发捐款328028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1 22:0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鱼龙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系疫区,不忘党恩,守望相助,纷纷自发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踊跃向疫区捐款。截止当前,共捐款328028元,现已依规通过慈善机构定向捐赠给武汉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鱼龙镇柏家沟村老党员王青娃(75岁)每天通过电视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心里非常着急,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却不知道如何做,当得知柏家沟村群众自发向疫区捐款时,他拿着100元钱找村支书捐款,希望为防疫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村干部考虑到他家条件也不富裕,不愿接受他的捐款,但在他的执意坚持下,才收下这沉甸甸的100元钱。他只是鱼龙镇爱心助力抗疫群体中的一个缩影,为疫情防控献力量的人还有很多。疫情面前,没有贫富差距。有的,是一样的家国情怀。很多党员群众纷纷献出爱心,他们用感恩之举回馈社会,力所能及地传递爱的力量。从100元到1000元,变的是数字,不变的是爱心。

这次自发捐款充分彰显了鱼龙镇传统文化的强大魅力,体现了鱼龙广大群众团结向善、大爱无疆的人文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品质,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严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