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仲金一行调研路政处党建工作

时间:2019-06-17 19:2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丹丹点击:

6月14日,陇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仲金一行调研陇南路政处党建工作。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我处党建资料、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和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

杨仲金指出:陇南公路路政执法处党建基础资料详实整齐,支部标准建设规范有序,党建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杨仲金强调:陇南公路路政执法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总支要按中央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提升党性修养,矢志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二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思想要求严、行动要求快、成效要求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和“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工作目标,加强协同联动,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查处不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大力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精神堤坝。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改革关键时期,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振精气神,营造担当负责、干事创业、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为交通运输新一轮跨越发展凝神聚力。同时,要紧随改革进程,紧扣使命任务,紧贴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思想齐、作风实、守纪严,为推进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障。

五要抓好制度建设。在建章立制上狠下功夫,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认真梳理原有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规程,努力形成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为促进文明交通发展提供可靠的制度保证。

此次调研,为我处今后的工作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处将紧记强调,认真开展工作,为陇南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单  位:甘肃省陇南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通讯员:杨丹丹


微信图片_2019061418290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