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8-31 12:0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徽县麻沿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魏星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9月, 魏星利用职务之便,在实施本校改造水路等工程建设中,以虚列工程费的方式套取公款2000元,并将其中1200元用于吃喝。2018年5月,魏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宕昌县官亭镇中心卫生院原院长石卫国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石卫国在担任宕昌县官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期间,以基础工资和职务工资的名义向包括本人在内的7人违规发放津补贴累计2.64万元。2018年3月,石卫国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予以收缴。

3.成县王磨镇水泉学校校长王志远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2月至2017年1月,王志远利用职务之便,以加班费和补助费名义向包括本人在内的35人违规发放津补贴累计2.99万元。2018年3月,王志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予以收缴。

4.礼县上坪乡黄咀村党支部书记楚生占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在黄咀村灾后重建户评定中,楚生占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灾后重建户黄某某赠送的烟酒等礼品。2018年4月,楚生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