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春季农资打假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18-04-16 21:4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书昉/王金辉点击:

为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从源头上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打击制售假劣农资和非法生产经营违禁农业投入品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礼县积极开展春季农资打假活动,全县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春季农资打假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主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市场准入、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案件查处、推进诚信建设、积极探索农资监管长效机制、开展指导服务等七个方面扎实地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农资连锁经营,构建现代农资经营服务网络,畅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渠道,提高放心优质农资产品的覆盖面,引导群众理性购买和科学使用农资产品,进一步提高农资科学使用水平。

目前,正值春季农资打假的关键时期,利用逢集日组织农业综合执法人员不断深入农资市场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0多辆次,出动市县两级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检查各类农资100多个品种,发现问题线索10多个,已立案查办的农业行政违法案件3件,有效净化了农资市场,保障了全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通联:礼县委报道组  王书昉王金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