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成县机场 将于3月25日正式通航

时间:2018-03-09 16:3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陇南成县机场将于3月25日正式通航。从当日起陆续开通兰州、西安、青岛、重庆、海口等城市航班。

陇南成县机场位于成县东北方向石家沟村,隶属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民航“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和甘肃省省列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距成县县城10公里,占地面积约2811亩。项目总投资13.08亿元。

陇南成县机场项目2012年5月30日获国务院批准;2012年12月19日,机场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3月1日,陇南成县机场公司成立,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当时将投入运营的第七个机场公司;2017年12月15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2017年10月13日,验证试飞成功。

机场通航后,将彻底结束陇南没有航空运输业的历史,对陇南构建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应急救援、改变居民出行,推动招商引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原标题:陇南成县机场将于3月25日正式通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