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72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41名工作人员

时间:2016-06-03 09:0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6月2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6月12日上午9时至6月18日下午5时。此次,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榆中县、皋兰县6个县(区)和市属72个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841名(其中管理岗位63名,专业技术岗位679名,工勤技能岗位99名)。笔试时间为7月2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据悉,这是我市事业单位今年第一次公开招聘。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条件为,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8年6月1日以前出生)等6项。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6月12日上午9:00至6月18日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聘人员应上传近期免冠清晰蓝底证件照片(大小为295×413,50KB;格式为JPG格式),并在网上缴纳考务费150元。缴费截止日期为6月19日下午5时。未按规定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15个工作日内公布

此次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卫生类、财会类、其他类)类、管理岗位类和工勤技能岗位类,采用闭卷方式。试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带有影像的户籍证明),按准考证上的规定参加笔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向社会公布。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审查,最终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选(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审查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学历、学位、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要求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资格审查合格即取得面试资格。

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此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至2016年6月1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此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的办法进行调整。在资格审查、体检和考察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各阶段递补只进行一次。

另外,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为小学教育的,可以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其具体专业方向以教师资格证上标明的任教学科为准。


作者:头条号 / 中国甘肃在线
链接:http://toutiao.com/i6291763763422953986/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