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中川机场T2航站楼停车楼入口马路发生塌陷

时间:2016-09-29 10:2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又塌了!中川机场T2航站楼停车楼入口马路发生塌陷

 

  9月28日下午2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停车楼入口处马路发生塌陷,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塌陷道路已经封闭抢修。

  记者了解到,该停车楼入口为四车道,目前塌陷的两个车道已经封闭,正在围挡抢修。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9月28日下午2时左右,机场通往T2航站楼停车楼的车道发生塌陷,造成长6米,宽5米,深0.5米的陷坑,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塌陷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初步判断疑因降雨积水渗透造成路面塌陷,塌陷未对进出中川机场的车辆造成影响。该工作人员称,“目前,进出机场车辆没有受到影响,机场正在组织人员对T2航站楼停车楼路面进行封闭抢修,将尽快恢复路面畅通。”(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