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要闻】学习交流话民主 视察调研谋发展|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组织开展商会、“两代表一委员”学习交流视察活动

时间:2020-12-10 16:5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65633.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了充分发挥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实施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为商会成员和“两代表一委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拱星墩街道于12月8日下午,组织商会成员和“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了学习交流视察活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65647.jpg

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甘延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规则(试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春红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今天组织大家学习就是希望大家能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也是为了让代表、委员更好的履职尽责。

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商会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集体前往兰州网易科技创新园参观视察,项目工作人员就项目具体情况、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活动结束后

商会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表示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一方面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另一方面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来源 拱星墩微平台共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