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招募志愿者降低离婚率

时间:2016-05-28 14:36:14来源:人民网编辑:卓航点击:

人民网兰州5月27日电(张鹏 实习生 周芳霞)2015年5月4日,针对逐年攀升的离婚率,城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妇联联合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以“放慢脚步、静心思考” 为主题,在甘肃省首推启动了“守望幸福 预约离婚”活动。活动推行一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发展志愿者队伍,城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近期向社会招募35岁至55岁之间的单位退休人员、律师、妇女工作者、心理咨询师、婚姻指导师等爱心人士,凡满足条件者均可报名参与。

据悉,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法律框架下、在充分尊重婚姻当事人个人意愿的前提下,通过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士疏导情绪、化解纠纷,引导夫妻冷静思考、理性面对,让夫妻双方尽量在平和的状态下面对婚姻、面对家庭,减少冲动离婚、盲目离婚,以此来降低离婚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