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共建】拱兰州市城关区星墩街道联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0-12-10 14:4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同上一堂党课

共驻共建谱新章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共驻共建。12月7日-12月 8日,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在房地产大厦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班。街道各(村)社区党建骨干参加了集中学习。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44422.jpg

学习班邀请市委党校李一文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文阳同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同志传达学习《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7期)》,并集中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44428.jpg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践思考,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

“本次学习班要点突出,概括准确,很受教育和启发,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参加学习班的社区党建骨干表示。

拱星墩街道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大党建为平台,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来源 拱星墩微平台共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