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换届选举】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红二村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初步人选组织考察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0-12-10 17:0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确保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依据《火车站街道社区党组织换届考察工作方案》要求,12月9日,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红二村社区召开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的预备人选考察会议。本次考察会议由火车站街道换届工作指导组第六组成员红二村社区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

nEO_IMG_图片1.jpg

通过前期党员群众推荐、街党工委推荐、研究初步人选、资格联审、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对象、发布考察预告等环节,本次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与个别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意见,对社区党委会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表现、群众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

nEO_IMG_图片2.jpg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了红二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情况。考察组经过考察,对本次考察情况形成考察报告上报党委,本次考察议程顺利完成。通过本次考察,为进一步做好红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