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送法进消防 共建促发展 武都区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消防普法活动

时间:2020-07-30 17:2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升指战员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推进普法教育在消防队伍的深入开展,7月30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消防,共建促发展”活动。

在讲座中,法官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网络电信诈骗、宅基地和邻里纠纷、民间借贷和侵权责任等常见涉法问题,法官们结合典型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增强广大指战员们的法律观念和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自我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随后,法官与指战员的互动交流和提问环节,对将来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把一些生硬的法律条款通过一些真实案例来加以说明,确保指战员能够听的懂、学的会。将纷繁复杂的纠纷通过抽丝剥茧厘清不同的法律关系,把枯燥的法律条文过程通过案例做了生动的解读。

通过此次对法制教育指战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大提高了指战员们的法律意识,对如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切实可行的指导依据。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周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