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五心”服务 温暖残疾人

时间:2019-04-23 16:5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毛丽娜点击:

“心为残疾人所想,情为残疾人所系,利为残疾人所谋”。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柳园镇残疾人联合会以“五心”服务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对待残疾人要“热心”。为营造文明热情的的办公氛围,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统一使用“文明用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残疾人提供热情、周到的的服务,做到一张笑脸、一把椅子、一杯开水暖心、一腔热情接待服务。

对待残疾人要“耐心”。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换位思考,在面对听力、智力残疾的居民要要提高耐心,通过书写、画图、比划等方式为其详细解答,保证让居民满意而归。
    对待工作要“心”。面对新的政策时,针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群特消息获取不方便、行动困难等实际情况,我们通过打电话、入户的方式第一时间通知本人或家属,为其提供快捷、准确、到位的贴心服务。 
 
    对待残疾人要有“心”。为残疾人解释惠民政策时,不能说“大概”、“也许”等模棱两可的话,一定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其说明;对距离远、行动困难以及有其它特殊情况的服务对象,要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工作原则,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对待残疾人要有“恒心”。开展残疾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也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做完的工作。在为残疾人服务的过程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工作理念,排除一切消极影响和困难,一如既往的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柳园镇:毛丽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