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在我——城镇服务管理中心干部用实干践行自我价值

时间:2019-02-24 12:3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泓毓点击: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上指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作为奋战在集镇一线的柳园镇城镇服务管理中心的同志们,一个中心共计6人,他们就在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在我。他们在结束春节假期回归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柳园镇是甘、新、青、蒙四省区的交通要冲,也是游客通往旅游名城敦煌的必经之地,在造就柳园繁华的同时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个体商户出店经营、街边杂乱停车等情况屡见不鲜,且这些工作都需要城镇服务管理中心来解决,在解决这些问题的同时,城镇服务管理中心还分管消防安全、铁路护路、应急管理,城镇建设管理、土地管理、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工商质监、三产服务、食品药品监管“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等工作。

面对柳园镇的现状,城镇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们主动担起责任。一是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对违规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开展动员会,劝导工商户规范经营,统一流动摊贩经营地点,规范停车位重新粉刷停车位174个,制作4个禁止停车标志,主动对防洪坝内垃圾、屋后轮胎、陈年垃圾等进行了清理整治。二是建章立制确保长效,调查研究制定《五公里规范经营标准》,《柳园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从根本上入手解决问题,为保证环境整治的成果,招聘全职清洁工,实现全镇无垃圾,人居环境洁净。三是团结协作共促发展,中心主任常要求我们,各司其职,工作有序,做事要团结,一心一意为中心,团结协作才能让我们发展久远。城镇服务管理中心干部大多数为年轻干部,我们充满朝气,有新气象、新想法、新作为,我们在为建设腾飞柳园上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人:王泓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