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躬耕为国聚财路 青春无悔献税收

时间:2017-03-01 22:5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志勇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景志勇  工作单位:瓜州县国家税务局柳园镇分局)我的同事杨培荣同志现年53岁,是一个有着25年党龄35年工龄的税务干部,现为柳园镇国税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

我们分局是全县唯一设在乡镇的基层分局,近两年柳园辖区矿山企业大部分停产,税源萎缩,针对这种情况,杨培荣同志带领分局干部对分布在工业园区和各矿点的企业进行了多次实地调研,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加强税收管理,做到应收尽收,连续多年超额完成了税收任务。

柳园镇的矿山企业大都分布在大山深处和工业园区,针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不方便的情况,杨培荣同志积极推行和宣传辅导纳税人使用网上申报系统。现在分局管理的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网上申报纳税,同时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 推行“提醒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这些便民办税措施的运行极大的方便了纳税人。

杨培荣同志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清廉从税,洁身自好。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公仆,铭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是履职之本,自觉遵守税务干部“十五不准”,践行了自己“坦荡做人,清廉履职,勤恳干事,快乐生活”的人生信条。

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他所在的部门被先后被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评为“全省国税系统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保持了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分局党支部多次被柳园镇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他本人曾被评为甘肃省国税系统“先进工作者”, 多次被酒泉市国税局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柳园镇党委评为优秀党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