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02 21:2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孙智越、何小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通信员:柳园镇 孙智越、何小燕)2017年1月24日,按照部署要求,柳园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请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宏伟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柳园镇党委书记王生军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生军同志汇报了会前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谈话提纲等相关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王宏伟书记对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王书记还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意见,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柳园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标准高、氛围好,说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做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是全面深入的,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是具体务实的,这是领导班子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比如,个别同志的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还不完全到位,有些征求到的意见回应还不彻底,剖析原因还不够深刻,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还不够强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党内民主生活中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