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暖心慰问加油站共克时艰战疫情

时间:2022-07-20 22:2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高原小城的宁静,无症状感染者的连续确诊,更使夏河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为严峻复杂的疫情挑战。值此危险艰难的关键时刻,中国石油加油站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在加油现场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每天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定时对现场、营业室、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坚持“一米线”服务,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718日,由于疫情期间道路设检疫卡点禁止通行,夏河三座加油站经理受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党委委托,购买鸡蛋、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慰问加油站员工,这是大疫当前,公司党委践行切实关心关爱员工的贴心之举,也是深化“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之举。

加油站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使加油站所有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按照公司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保卫战。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