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9月份经营销售分析会议

时间:2021-09-10 10:3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9月8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召开9月份经营销售分析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管理人员、销售片区经理及党支部书记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加油站经理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通报了1-8月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主油营销突出三个重点,一要分析研判目标市场,结合国道LNG替代加速、机遇市场萎缩、旅游受疫情影响未达预期、社会加油站扩张迅速等实际,公司上下全员要集中力量找出路、想办法,调整营销思路,努力扩销上量,积极分析应对当前低迷的市场形式;二要抓好客群分析,加油站要全面深入了解掌握社会站、特许站等竞争对手客群,通过卡优惠、电子券、卡积分等措施抢客户、固市场;三要开展一次客户普查拜访活动,结合近期公司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成果,各销售片区要与当地商务局对接,与地方重点工程客户接洽,努力达成合作意向。非油营销关注三个方面,一要关注贡献价值大的商品,有意识的增加定货量,加大促销力度,提升销售额;二要关注高毛利商品,有效提升销售利润;三要关注集团客户和工程客户的联系接洽,想方设法拓展店外销售。油站管理方面,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大力改善内部绩效。业务运作部要组织销售片区、加油站开展一次大讨论、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有效提升基础管理水平。综合管理方面,加强监督指导,冲刺管理目标,一要抓好员工技能鉴定工作和管理人员论文发表工作,确保年初制定的管理指标达到预期;二要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等微腐败行为,进一步强化刷卡监督及加油买赠管理,严防套现和买赠商品截留变现等问题的出现;三要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严格按两个办法对照检查整改。安全管理方面,要做好防汛、防冻、防疫等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尤其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工作。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雷瑞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