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赴甘南州参加首场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0-06-08 19:5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66日上午,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在甘南州人才市场举办首场招聘会。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参加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吸引了当地及周边众多求职者与用工企业面对面洽谈。

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现场指导首场招聘工作。州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马宗海、人才交流中心干部乔松英、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办公室主任王兴华、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建红、副总经理郭明、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雁群以及用工企业代表参加了招聘会。

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建筑施工、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人力资源、餐饮、酒店、市场营销、焊工、钳工、机械加工等行业(工种)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青睐,选择洽谈。

当天,在甘南州人才市场门口,设置了进场登记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者由工作人员引导入场。入场求职者多为大学应届毕业生。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用工岗位吸引了大批的求职者,这些岗位有适合年龄大、文化程度不高的求职者,有适合技能型人才的、有适合大中专毕业生的,现场有30多人留下联系方式,互动洽谈。

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是省劳务工作办公室驻青岛管理处授权的甘肃工作站,主要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培训以及广告、大型活动策划、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等工作。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人才招聘、技能培训、输转向全省市县(乡镇村)延伸的帷幕。甘肃盾邦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也和甘南州人才交流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今后将依托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这一优质平台,进一步拓展业务,做精做实输转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人力资源公司将踏实做事,迎接考验。

当天的招聘会上,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对甘南州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不主张搞集中大规模的招聘会,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实行市场化运作,发挥兰商集团的优势,人力资源公司要遵守诚实守信工作原则,选择引进的用人单位要可靠,劳动保障要健全,进一步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洽谈,解决以往用工岗位和求职意愿不匹配的问题,做到岗位优质可靠,服务及时到位,要求从产业(孵化)园走出去的求职者一定要签订劳动合同,让求职者有安全感;同时要在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培训上做好文章,确保入职人员输的出、稳得住,挣上钱,能致富,为甘南的脱贫攻坚和人事人才工作发展出力献策。(牛占虎 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