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新的文化地标 总投资5亿 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开工建设

时间:2018-04-19 13:5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记者 张佳)“我宣布,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建设项目开工。”4月9日,随着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的宣布,标志着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项目开工建设。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副州长石占良,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等出席仪式。

  石占良指出,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项目是建州以来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社会影响最大的项目,州文广新局、州科协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协调配合,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矛盾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合作市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通过各方努力,把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建设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的中心,普及宣传科技的阵地,吸收先进文化的平台,对外开放交流的桥梁,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甘南再立新功。

  参加开工仪式的州上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挥锨铲土,为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奠基。



  据了解,甘南州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建设项目是集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和会展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规划占地面积为144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5亿元。其中,博物馆、科技馆主体建安工程,以及消防、安防工程、室外生态文化广场和停车场等配套附属工程建设等费用估算3.5亿元。各类展厅布展装饰、陈列展览等费用估算1.5亿元。主要建设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南木特”藏戏展演中心、会展中心等主体工程,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办公用房等附属工程。



来源:中国甘南网  记者 张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