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3-12-03 21:1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冬春全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今冬明春全省矿山安全防范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和《白银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2023年11月21日至23日,白银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平川区应急管理局,组成督查检查工作组,先后深入白银井尔川陶土矿业有限公司、甘肃润川鹏博建材有限公司、甘肃泰隆森矿业有限公司、白银瑞志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检查。检查工作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冬春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演练、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冬季放矿、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矿山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扎实抓好冬春安全生产工作,强值班巡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形势平稳。

检查组强调,矿山企业要统筹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强化风险管控,扎实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明确整改责任、标准、时限,形成排查、整改、销号的工作闭环,将安全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投稿单位:白银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狄芳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