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隆重开幕

时间:2023-04-27 17:2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四月的白银,春潮涌动。黄河岸边,百花争艳。4月26日白银区第五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白银黄河湿地公园隆重开幕。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鹏江,副市长王迟,市政协副主席顾克伟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区政协主席郝文军等区四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开幕式。王迟宣布白银区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张莉致辞。

近年来,白银区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契机,努力把生态优势变为经济优势,紧扣文化、产业、旅游“三位一体”精准发力,加快形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格局,不断激活乡村振兴“源头活水”,山水村落处处成景、一湾黄河风光无限。迈向新征程,筑梦新时代,白银区将继续以奋进之姿,勾勒沿黄生态旅游发展亮色,坚持“以旅促农、以旅助农、以旅富农”,阔步乡村振兴康庄大道。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健康徒步行活动,让大家在享受徒步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做文明人、健康人、幸福人,成为“五区建设”工作中最美的风景。(金树栋 张先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