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3-04-17 21:4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4月16日,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西区人民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城市主题宣传片《沸腾白银》,推介了“寻真金·醉白银”精品文旅线路和“魅力铜城”特色研学线路,还开展了文创产品和农特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nEO_IMG_1.jpg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是白银的品牌文旅节会,是当地厚植文化底蕴、打好文旅特色创新牌的有力举措,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以“体验黄河风情 畅游多彩白银”为主题,致力于深入挖掘白银黄河文化旅游资源,打响“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文旅靓丽名片,开拓文旅消费新场景,加快释放文旅消费潜能,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期间,白银将推出黄河文化研究学术研讨周、“白银那么近·一起去看花”周边游、“一起@(爱)白银”短视频大赛等12项主题活动,以及“会师之旅”红色足迹研学游、靖远县枸杞爱心采摘节、白银区2023年春季航空旅游集市等覆盖三县两区16项特色活动。

nEO_IMG_2.jpg

现场推介白银特色文化产品。

nEO_IMG_3.jpg

近年来,白银市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突出品牌景区建设和主题线路打造,形成了以黄河大峡谷为代表的黄河风情游、以会师旧址为代表的红色教育研学游、以矿山公园和陶瓷小镇为代表的工业遗址观光体验游、以“六朵金花”为代表的乡村休闲游等特色旅游品牌,全市文旅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以举办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为契机,白银将持续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发挥节会带动作用,让白银经济因旅游而发展、文化因旅游而繁荣、城乡因旅游而美丽、人民生活因旅游而美好。韩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