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景泰公安:“警急”送医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04-05 00:4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景泰讯 3月31日上午,景泰县芦阳镇居民马先生来到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喜泉中队大水䃎市级交通执法服务站,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处见真情”的鲜红锦旗送给喜泉中队的全体民辅警,并向护送自己去医院紧急诊治的石岳太、郭长焘、刘建夏、王瑜德表示由衷的感谢。

nEO_IMG_图片1.jpg

3月28日15时左右,马先生驾车到大水䃎市级交通执法服务站求助,称自己肚子疼得实在受不了,同车人员没有驾驶证,不会开车,希望执勤民警可以送自己去医院。时间就是生命,中队长石岳太安慰男子及同车人员,同时立即安排中队执勤人员郭长焘、刘建夏驾驶警车、打开警灯、鸣响警笛,用警车开道,让警务人员王瑜德驾驶马先生的车辆紧随其后将其紧急送往白银甘宝医院。仅用了40分钟左右就将马先生送到医院,经诊断,马某患有输尿管结石合并肾积水,接诊医生给予精准定位,在超声动态观察下通过碎石治疗,马先生转危为安。

警民一家亲,有困难找警察。喜泉中队队长石岳太表示,救助行为既是职责所在,也是景泰公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三抓三促”行动的真实写照,中队全体民辅警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供稿:景泰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王同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