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靖远公路段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3-27 18:1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靖远讯 白银市靖远公路段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该段选派1名年轻技术干部到靖远县高湾镇文崖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322日下午该段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送驻村干部前往高湾镇文崖村。并与村委及帮扶工作队其他成员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帮扶村的情况,帮扶工作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更好开展帮扶工作打基础。

该段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叮嘱驻村干部要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带着对文崖村群众的真情实意和深厚感情,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驻村工作。要俯下身子,要深入农民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切实弄清村民的急、难、愁、盼,努力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针对性,真正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供稿:张彩虹、顾雲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