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9 22:1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10月18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10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公司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平尧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意见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对报告内容的学习感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从十五个方面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作出了重要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做好自学,并且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参加党支部联系点的学习教育活动,指导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扎实开展好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宣传活动。综合管理部要丰富学习的形式和载体,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特点,创新学习的形式和方法,组织好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学习;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各项工作要求部署,按照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有利时机,开展专题学习,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位员工。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冲刺提量”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