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23 00:5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9月19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以及甘肃公司关于印发《利益输送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等五个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91日在第1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同时还学习了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销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神以及甘肃公司关于印发《利益输送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等五个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部署,结合公司当前实际,找准、找出进一步深化依法合规治企的方式方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洞察新形势、聚焦新任务,揭示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鲜明政治属性、根本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我们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只有站在政治的高度,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才能领会更透彻,工作起来才能更有预见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主动抓、认真查、坚决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结合起来学习。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在提升政治站位中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在真学真思真悟中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将学习科学理论和钻研具体工作贯通起来,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以致用的鲜明导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部门负责人和党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