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分公司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01 14:4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8月31日,白银分公司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及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在2021年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平尧主持。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学习内容,同时还学习了集团公司2022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销售公司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公司2022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开展“反围猎”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等重要论述,积极探索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新路径,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深刻认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指出的四个“任重道远”,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针对甘肃公司党委巡察等发现的各类问题,专题研究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列出整改清单,认真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督察督办力度,促进合规管理水平的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正把目标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肩负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群纪检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