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组织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20:5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71日白银分公司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党员和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银矿山公园博物馆,通过一件件实物展品让大家了解了白银市的创业发展历程,领会了“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公司领导为新发展党员佩带了党徽,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传达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雷建平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

为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党员们还清理了工业学校到省建104处道路旁边、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