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举办技能竞赛助推全员素质能力提升

时间:2022-06-14 00:2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为有力推进人才强企工程,强化员工专业技能素养,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建立健全人才储备机制,有效促进终身学习,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610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举办技能竞赛助推全员素质能力提升

本次技能竞赛有加油营业员、便利店管理员、加油站经理三个项目,由公司管理人员、技师等担任裁判。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精湛的业务技能,最终评选出三个项目一二三等奖各1个和优秀组织奖1个。

在闭幕式上公司领导为加油营业员、便利店管理员、加油站经理三个项目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和奖牌。会上还宣读了喜迎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中获得“崇尚劳动 爱岗敬业”事迹讲述和“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答题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进一步勉励大家勤学勤练。

通过此次竞赛发现并选拔了一批业务素质高的员工,激发了岗位员工主动学习积极性,在全公司范围内弘扬了“工匠精神”,并为促进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和技能操作水平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