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召开贯彻党代会精神暨“观念转、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学习宣贯会

时间:2022-04-08 00:3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为深入推动甘肃销售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和推动“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动员引领广大干部员工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落实新任务、扛起新责任。41日,白银分公司召开“召开贯彻党代会精神暨“观念转、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学习宣贯大会,会议以现场+云视讯形式召开。

nEO_IMG_96688211758408024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和甘肃销售公司“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宣贯了《白银销售分公司“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再次集中学习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所作的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挑重担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的主题报告和纪委书记金乃仓作的题为《强化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规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刘平尧带头宣讲2022年公司面临形势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社会发展进入“十四五”新阶段,公司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进入攻坚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大会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措施掷地有声,开启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的时代篇章。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与之前开展的“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接续拓展。公司上下要深刻理解这次会议主要目的、内容和意义。这次会议既是党代会的宣贯会,也是主题教育的启动会,还是“形势、目标、任务、责任”动员会和宣讲会,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全公司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集团公司党组、甘肃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拼搏奋斗、实干笃行。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实质,面对1156”总体工作思路和“7+4”重点工作部署,要凝心聚力、担当奋进,聚焦主责主业,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推动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上,自觉把工作置于甘肃公司部署的各项工作中来思考、谋划、推进,为如期实现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主题学习教育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坚持稳中求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动实践,全力打好市场攻坚战、效益保卫战、营销能力提升战,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转观念”是思想先导,“勇担当”是行动彰显,“强管理”是重要举措,“创一流”是奋斗目标。在深入学习、广泛讨论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找到破解难题、化危为机的落脚点发力点,坚决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片区经理、党支书记、加油站经理参加了此次宣贯会。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郭廷喜

  稿:雷建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