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向白银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4-05 21:3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月16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通过白银红十字会向白银市矿冶学院捐赠医用口罩30000,支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白银分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勇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当地成品油供应,向政府职能部门、医院及特种车辆开辟加油绿色通道, 加油站24小时服务不打烊、便利店商品不涨价,为当地市民提供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彰显央企担当,有效促进了地企融合,增强了同心同德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白银分公司还向景泰红十字会捐赠了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