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走好发展之路

时间:2022-04-02 00:5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3月28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宣贯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挑重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党委工作报告和《强化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规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两委”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透彻,发人深省;对未来前景的描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一是要自觉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和员工,落实到油站和岗位,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环节、各流程。二是要一体化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代会精神和“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突出一个重点、锚定一个目标、实施五大战略、实现“六力”提升的“1156”总体工作思路,细化分解目标,科学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各层级、相关责任人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基层“微腐败”治理,使廉洁从业风气在干部员工队伍中蔚然成风;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观念、直面挑战,围绕公司确定的“七个强化”“四个聚焦”的“7+4”重点工作部署,推动“三基本”建设和“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突出的业绩来体现贯彻落实甘肃公司党代会精神的更大成效。

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所属各党支部和团委支部已陆续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甘肃公司第次党代会精神宣贯。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