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1-12-28 11:1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实现党组织间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24日,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白银片区党支部与中国电信甘肃白银分公司经营党支部开展“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异业联合、 双赢联建” 党建主题活动。

中国石油与中国移动均为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重大,服务性质极强,以党建为引领,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有着很多可开发的共同项目,双方努力探寻交汇点、找准切入点、抓牢切合点,携手并进成为合作共赢的共同体。在共建座谈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涵盖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在座的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双方结合此次学习,在昆仑润滑油、昆仑好客业务和电信全屋智能等业务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约定今后定期举行联建活动。

下一步,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与中国电信甘肃白银分公司将围绕两家单位的经营政策融合点开展相应的合作活动,围绕中心经营工作为双方合作共赢寻求新的契合点,为两个“党建共联”单位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提质增效贡献各自的力量。

通讯员: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